tatibana

持续性迷茫

呜呜呜呜呜我又可以了,昨晚突然心血来潮要搞到这本书(family dont end with blood:里面有主演写的给粉丝和给这部剧的话),折腾到1点,国内外网都搜了,一是苦于没有境外支付卡,很多实体书的购买和在线阅读网站的注册的登录不能成功。我都要放弃了,突然在搜索结果中扒拉出来当当的这一个商品信息,欣喜若狂!立马下载当当,这个藏的的很深,直接关键词搜索找不到,我是直接在店铺里搜的,貌似我订的时候仅剩两本。直接下单,然后今早就发货了!大概店家想处理这个书太心切了 (′~`;)

这个价格很可以的,亚马逊卖12美元换算过来也是80多。我这是书85,运费8,然后我又买了一本书,一起下单领个券减10元。。

期待书到手!!!(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在当当买东西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不要让我失望呜呜呜


评论(6)

热度(11)